lata子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老番茄1000万粉丝贺文!!!

如题!!真的很感谢我可以遇到老番茄先生!!!

文笔不咋地,但都是真心话。

亲爱的老番茄:

你好啊茄哥,转眼你已经1000万粉丝了呢,不知道你现在感觉如何呢?

虽然很打扰,但是我还是想和你分享一下我对于你破1000万的快乐。麻烦你啦*^_^*

其实我不是你的老粉,在2019之前,我甚至没看过你的视频。

你是什么时候你出现在了我的视野中呢

大概是某一次我无意间点进的热搜吧。

你是一个经常上热搜的人,所以早在我认识你之前便早已狠狠的吸引一波了我的注意。

我知道你,但我没有关注你,也不了解你。

正真认识你的时候,还是源于并不美丽的一天。

这个故事听起来很俗套。

少女在学习上遭受到了挫伤,正是伤心时,为了转换心情开始去热搜里找乐子,然后就遇到了改变她的人。

不过故事俗套,我的感情可不俗套。

我那时被老师放弃,被同学孤立,每天都自己一个人,成绩也没有起色……总之就是比较糟糕啦

还好我那天看了你的视频。

那是我第一次看你的视频,是非常有意思杀手系列,“死神,来收人啦”让我热血沸腾,而在这之后的有关47的歌曲又让我笑容满面。

我当时就想着,这个up主可真有才啊,不愧有这么多粉丝。

这就是我第一次了解你。

并且顺手点了一个关注键。

关注之后,我对你的认知也在渐渐加深。

我知道了你,也了解了你,也愈发喜欢你。

那个时候,你在我看来几乎是完美的,是我在为数不多的人生中所遇到的最好的人。

你就像是太阳一样,给了我炙热的温暖。

我开始去尝试像你一样无所不能,我开始去放平心态对待那些孤立,我开始去无视别人的挖苦而去继续努力。

我想要追上你。

结果不错,我从一个老师放弃的人变成了高中生。

我还记的我那天查完成绩后,激动的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动笔给你写信,却因为太过激动只能写了改写了改,最后还是没成。

不过那也足够让我激动了不是吗?

现在,我是一名高中的学生,我的思想没有那么灰暗了,但也更加成熟了。

我知道你不是完美的,毕竟人无完人,但是你是我所遇到的可以越来越好的人。

你一直在进步,一直在提升自己,明明已经足够优秀,却还是可以变得更好。

你现在在我心中的形象不是完美的了,但我却越来越喜欢你了。

你就像一颗星星,给予了我温暖柔和的光芒,也给了我恰到好处的方向。

虽然有些自恋,但我确实变得更好了,在你的影响下。

所以,真的很感谢你。

谢谢你让我在初三的时候变得不那么难受,谢谢你激起了我学习的动力,谢谢你让我成功的提了60多分,谢谢你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

谢谢你的存在,让我更加美好。

所以,恭喜你成功拥有了1000万粉丝!!!

在接下来的日子,请让我追随者你,继续成长在这美好的世界吧。

遇见你,真的很幸运。

                老番茄先生的一千万分之一的粉丝

                                                  lata


评论

热度(19)